增订单拓市场,ITOE家居生活展·RCEP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2-08-15 2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增订单拓市场,ITOE家居生活展·RCEP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刘梦婷)日前,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阳江市贸促会、肇庆市贸促会协办的“ITOE家居生活展·RCEP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有15家广东本土外贸企业与跨境卖家、采购商通过线上视频进行“一对一”供需洽谈,活动配对场次高达18场。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境外采购商来自澳大利亚、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采购意向涵盖五金刀具、玩具、化妆品、家用电器、智能家居等热门消费品类。

(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供图)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对接会有超过40多家广东本土外贸企业报名,为了确保配对更加精准高效,主办方最终优选出与采购需求相匹配的阳江市小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康力日用制品有限公司、阳江市建新塑料有限公司、汕头秀竹电器有限公司、广东万事泰集团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五星玩具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与对接。阳江市小天星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经过多轮对接,与泰国Liew sue Factory就蛋糕模具、刀具等采购事宜达成了意向合作,会后将向采购方邮寄样品,积极促成最终合作。

(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供图)

活动以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进行,供应商通过PPT、视频、图片分享等形式介绍公司及其产品,而采购商还就产品资质、产量、运输、价格及样品邮寄等问题进行提问。印度尼西亚采购商Besttraders company参会代表称,他们带着明确的采购需求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目前已经找到一家比较满意的供应商,希望后续可以继续参与此类活动。汕头秀竹电器有限公司参会代表亦提到,疫情之下,对接会依托“云连线”的方式,将线下贸易转为线上洽谈对接,使双方经贸交流快速展开并达成合作。“通过多轮的对接,公司已和越南、新加坡的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并交换联系方式,下来将进一步沟通取样等细节问题。”

(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供图)

广州市奥伦化妆品有限公司参会代表表示,本次对接会,给了她们一个展示年度新品的平台,拓宽了企业海外销售渠道。活动过程中与澳大利亚采购商的交流也非常流畅,她们对接下来ITOE其他场次的供需对接会表示了期待。

据悉,广东省贸促会接下来还将会陆续推出ITOE美容美发展(9月)、ITOE电子电器展(10月)和ITOE养老产业展(11月)等系列展览会,旨在为广东外贸企业开拓境外市场创造更多机会。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