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边检站一次查获6名涉嫌偷渡人员
2022-08-15 2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边检站一次查获6名涉嫌偷渡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廖明敏)受近期台风天气影响,海面狂风暴雨、能见度低,不法分子心存侥幸,妄图在恶劣天气的掩护下非法入境。近日,6名男女乘坐快艇从香港水域企图翻越盐田港码头隔离围网偷渡入境。盐田边检站迅速启动预案,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让偷渡人员无所遁形。

据悉,警情发现早、出警速度快、协同配合强,盐田边检站多层次、全方位、高强度的防控措施,在持续强化口岸反偷渡防输入中,发挥了显著作用。盐田边检站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筑牢口岸边境安全稳定和外防输入防线。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盐田边检站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筑牢口岸防线。(盐田边检站供图)

盐田边检站持续强化口岸反偷渡防输入。(盐田边检站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