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联名莫瑞吉奥·卡特兰 将艺术品搬进“CUP美术馆”
2022-08-15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奈雪的茶联名莫瑞吉奥·卡特兰 将艺术品搬进“CUP美术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常军平)“美好”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也是奈雪的一场杯上艺术展。8月13日,新茶饮赛道开创者奈雪的茶宣布与国际著名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合作,将其国内独家首发经典艺术品《爸爸,爸爸》(Daddy, Daddy)搬上茶饮杯,推出“CUP美术馆”项目第九期——“愿你在此,浅趴一下”。

作为卡特兰作品《Daddy, Daddy》国内首发独家授权品牌,奈雪让艺术品“出走”美术馆、变得触手可及,以充满童趣的杯身带来生活的治愈。除限定茶饮杯、手提袋、周边外,奈雪于五座城市同时推出艺术家联名限定饮品套餐,并将在深圳线下开设大型快闪漂浮体验店。

“愿你在此,浅趴一下”主题茶饮杯。(奈雪的茶供图)

作为国际当代艺术舞台上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瑞吉奥·卡特兰的创作透漏着对艺术和机构的戏谑,以充满趣味和挑衅的方式将材质、物品和举动置于具有挑战性的场域。其作品《Daddy, Daddy》,创作灵感源于童话木偶的故事,作品以充满童趣的外在,包裹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内核,曾拍卖过高达百万美元的价格。

奈雪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新式茶饮市场,在全国上线5+1款主题茶饮杯,将作品《Daddy, Daddy》中“浅趴”在水里的木偶搬至杯身,让茶饮杯变得更具艺术性和生命力,治愈众多消费者内心。

“愿你在此,浅趴一下”主题茶饮杯。(奈雪的茶供图)

奈雪期望通过本次杯展对“浅趴”寓意背后所蕴含的人类情感需求展开探讨,呼吁消费者在逐梦路上偶尔停下脚步,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裸眼3D视频《Daddy, Daddy出逃记》。(奈雪的茶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奈雪还首次制作推出裸眼3D视频——《Daddy, Daddy出逃记》,视频呈现了木偶从美术馆水池“出逃”到奈雪杯上的经历,极具创意的表现形式及萌态的角色形象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

据悉,“CUP美术馆”是奈雪2019年推出的系列艺术项目,以与艺术家合作的方式,围绕都市人的生活和情感表达,在茶饮杯上呈现不同主题的艺术展,通过艺术创作与用户进行精神对话、产生价值共鸣。截止目前,“CUP美术馆”已举办至第9期。

除了打造以《Daddy, Daddy》为载体的杯身文化外,8月13日起,奈雪的茶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五城门店限量上市艺术家联名限定茶饮套餐“浅趴西瓜海”,鲜果茶的清爽与巧克力的馥郁碰撞,好玩又好吃。

五城特供联名限定茶饮套餐“浅趴西瓜海”。(奈雪的茶供图)

同时,奈雪将于8月17日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设“愿你浅趴馆”快闪店,邀请消费者进入由卡特兰作品《Daddy, Daddy》营造的空间与叙事,在海边走进“奈雪茶饮世界”,体验“浅趴”互动漂浮体验,开启一段诙谐有趣的探索之旅。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愿你浅趴馆”快闪店。(奈雪的茶供图)

新茶饮对当今年轻消费者来说已不仅仅是日常饮品,奈雪打造以“浅趴一下”为主题的“CUP美术馆”,通过“百万”艺术品与茶饮的碰撞,让大家在喝茶的美好生活之余,感受艺术之美。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