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助企纾困出实招,开展助企兴业议事会共商“良方”
2022-08-15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助企纾困出实招,开展助企兴业议事会共商“良方”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何婉雅)8月10日,葵涌办事处人大工委组织驻站代表在葵涌社区联络站开展“助企兴业•人大同行之盘活三溪河下游整治工程征用地块”议事会活动,充分发挥联络站桥梁纽带的作用,汇集各方同“会诊”,为辖区企业——深圳市葵涌径心湖股份合作公司发展把脉支招。

据悉,深圳市葵涌径心湖股份合作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由原深圳市葵涌上径心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葵涌下径心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葵涌铁屎湖股份合作公司合并而成,是大鹏新区唯一新设合并的社区股份公司,公司现有重大发展(经营)项目3个,其中三溪河下游征用的插花地项目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该项目处于发展瓶颈期。

实地视察

近日,公司就三溪河下游征用的插花地项目向人大代表葵涌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提出诉求,希望人大代表助力疏通项目发展瓶颈。联络站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诉求建议后,以着力推动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为导向,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共商解决方案。活动当天,驻站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视察工程征用地块,听取了径心湖股份公司关于地块发展困境,并就相关问题展开座谈议事,各单位表示会结合自身职能,在政策允许的背景下全力支持径心湖股份公司的经济发展,并给出了政策指导和长短期相结合发展的可行性建议方案。

下一步,葵涌办事处人大工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大走访”“深调研”“促发展”为抓手,持续关注辖区企业发展问题,用好人大代表机制,定期跟踪,闭环督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不断推动葵涌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维朕]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