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航科技携全套氢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22国际无人机展
2022-08-13 18: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氢航科技携全套氢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22国际无人机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3日讯(记者 张俊达 翁瑞峰 张宇杰)8月10日,2022第七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历时3天,主要以“未来e来,飞跃梦想”为主旨打造无人机、自动驾驶与无人车、水域无人系统的专业展。展会现场接近300家无人机产业链相关企业,展出超过2700件无人机及产业链相关产品,氢航科技亦受邀参加了本次无人机展。

刘海力接受采访(记者 张俊达拍摄)

据氢航科技创始人刘海力介绍,氢航作为一家专业氢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展会获得各方重视,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和广东省委原常委等领导亲自来到氢航的展台,听取氢燃料电池在无人机、应急电源与氢电二轮车等应用领域上的应用情况,到场嘉宾一致肯定氢燃料电池能量密度上的优势。

(氢航科技供图)

氢航科技作为氢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轻量化氢燃料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向无人机企业、电源企业以及车辆企业等领域提供风冷电堆以及氢动力解决方案。

(氢航科技供图)

目前氢航科技技术应用方向已不仅仅是无人机领域,在氢电二轮车、氢电船舶以及应急电源等领域也进行了长期研发测试,在环境适应性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已经能够将氢能源更加广泛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