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新生“见面礼” 邀你“探索未知”
2022-08-11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技大新生“见面礼” 邀你“探索未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麦安琪)随着各地高招录取进程的推进,一封封“梦想函”陆续“飞”往考生手中。眼下,深圳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深技大”)2022年录取通知书现已全部发出。

深技大今年的背包可一包两用、按需变形,内含录取通知书、入学相关资料(入学须知、校园地图、2022级新生英语分级考试须知、新生档案标签、深圳技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银行借记卡开户指南)、文件袋、晴雨伞、卡套(含挂绳)、笔记本、2枚书签。

(深圳技术大学供图)

背包的设计和生产全程由深技大学长学姐们组成的项目组负责。并且每一年的设计都有不同的含义:2019年是深技大独立招生第一年,主题是在这编织梦想的“荒野热土”奋力启航;2020年是持续建设的一年,深技大鼓励新生在青春的舞台去闯去创;2021年是在崭新的空中校园,伴随浩瀚无边发畅想,连接无限可能;2022年,深技大贯彻往年“实在”的理念设计了背包及文创产品,同时赋予特别的浪漫。在色彩上采撷深技大星空的深蓝色,再加上早晨朝阳初升时,从云层里透出的光亮,这如画般的色彩,深技大邀请即将踏入校园的新生一起探索未知。

(深圳技术大学供图)

深技大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探索”一定是关乎科学、关于理想、关乎信念,先贤们对未知的探索和发现,让我们看到遥远的宇宙苍穹,看到细致的微观世界,让无数未知变成已知,把文明的航船推进到了此时此刻此地的状态。然而“探索”它其实又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探索是在图书馆找一本书认真地看完,是一步一步完成一个项目,看作品一点一点在掌心呈现,是一点小小的改进,是增加一点创意。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