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评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
2022-08-11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评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赵萌 实习生 陈晓嘉)8月10日,以“‘最美’之光闪耀鹏程”为主题,深圳评选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会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会堂举行,刘勇等10人被评为最美拥军人物,江山等10人被评为最美退役军人。副市长陈清出席。

会上,裴国献作为2022年“深圳市最美拥军人物”代表发言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强军做出贡献。江山作为2022年“深圳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发言时说,将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发展,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不忘初心,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有召必回。

据介绍,本次“双美人物”发布仪式与“五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宣讲启动仪式一起举行,意在讲好拥军人物和优秀退役军人故事,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通过“五进”活动,把学习宣传活动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实际行动中去。

深圳市最美拥军人物

刘勇 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

廖文芳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党工委书记

裴国献 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院长、著名创伤骨科专家

钟立钊 广东省永道生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传启 深圳市鑫辉集团董事长

祝俊明 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占恒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陈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周治伟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郝宇兵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深圳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

深圳市最美退役军人

江山 深圳市口岸办口岸通关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徐敏金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

刘海燕 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智慧运营中心专班服务保障一部部长

郑海周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

张深荣 深圳市投资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孔年化 深圳市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

周顺斌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退休摄影记者

冯天元 深圳市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

沈远彪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起人、副主席

陈厚铭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教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