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方舱医院正在抓紧建设中 气膜核酸检测实验室已完成搭建
2022-08-09 16:41
来源: 央视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海南海口方舱医院正在抓紧建设中 气膜核酸检测实验室已完成搭建

央视网消息:海南省通报,8日0时至24时,海南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1例。

目前,海南三亚等地疫情持续发展,新增感染者人数仍处高位,各地伸出援手,全力支持海南防疫抗疫。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支援计划,全国共计18省份8586人支援海南,位于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的海口方舱医院也正在抓紧建设当中。同时,气膜核酸检测实验室也在昨天(8月8日)下午完成搭建。

上海某医学检验所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 李书杰:我们这次的气膜实验室是一个7模组的气膜方舱实验室,由两支队伍来共同完成日检10万管的日检测能力的要求。

市场供应方面,海南全省现有的米、面、油、猪肉市场商业储备能够保障居民10天以上的消费需求。海南省也已安排从岛外调运蔬菜,启用并发放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和应急客运车辆通行证近3万张。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