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为勇担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汇聚更多力量
2022-08-09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为勇担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汇聚更多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助力保持“三个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全市全面系统深入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善作善成,以饱满精神状态推动目标任务落细落地落实。要高质量严要求做好省委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落实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勇担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进程之中。要健全市政协与统一战线各领域联系沟通机制,为全市发展大局汇集更多同行者、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关心支持军队人才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领导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