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三连击!围甲联赛第五轮深圳龙华队主将告负依然全取3分排名再升一位
2022-08-08 2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1三连击!围甲联赛第五轮深圳龙华队主将告负依然全取3分排名再升一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记者 周锦春)2022的围甲联赛第五轮继续在浙江长兴开局,深圳龙华队在主将朴廷恒告负的情形下,依靠其他三名队友的顽强拼搏依然取得全取3分的佳绩,达成三个3:1的连胜,积10分排名位居第五。

image.png

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

加加食品天津队1:3深圳龙华

一台 陈正勋负陶欣然

二台 谢尔豪 胜 朴廷桓(主将)

三台 孟泰龄 负 时越(快棋)

四台 王泽锦 负 柯洁

朴廷桓主将执黑负谢尔豪。右下打劫时,黑棋找劫材失误,被白棋吃通两子棋筋后局势已非。之后黑棋下在方勉强作战,结果杀气慢一气被白棋吃掉遂认负。

时越执白快棋胜孟泰龄。上边白棋求战,黑棋没有选择迂回而是正面应战失误。实战被白棋吃掉大龙后白棋胜势。

柯洁执黑胜王泽锦。开局右下角白棋弃子的选择失误,被黑吃角后黑优势,之后黑棋发挥良好,白棋再无明显机会。

陶欣然执白胜陈正勋。全盘双方错进错出。棋局进行到接近三百手时候黑棋劫争中出错,白棋幸运获胜。

本轮比赛外援主将朴廷桓的的失误告负,让深圳龙华队面临“背水一战”的地步,欲全取三分须盘盘皆赢,柯洁、时越、陶欣然只能放一搏、死战不退,一盘一盘地争取,最后艰难取胜。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