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
2022-08-08 23: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由荣耀主办的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复赛进入了尾声,决赛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启,三甲名单即将揭晓。

据了解,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作为荣耀面向在校大学生专门举办的品牌营销赛事IP,旨在通过创新赛制和专业评委等方面的赋能,为有创意、有梦想的青年才俊提供展现营销创意的舞台,从而让在校大学生能够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加强综合能力素养。

(荣耀供图)

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从5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经历过初赛阶段的营销课程学习、复赛阶段的创意作品创作,历时两个多月的角逐,即将迎来决赛终极PK。自大赛开启报名后,吸引到来自全球各大高校的超过2300支队伍参与。其中共有来自125所高校的100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复赛阶段角逐决赛名额,期间也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作品。而复赛评委则根据视频创意、质量、内容等维度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综合排名前十的队伍进入决赛。

(荣耀供图)

面对时代的洪流,荣耀鼓励青年人敢于做生活的主角,大胆追梦。为此荣耀首创了一种“Vlog主角模式”,它为手机新增了智慧人像追焦拍摄功能:视频录制过程中,只需轻轻一点,就能锁定场景中的“主角”,自动追焦,实时居中。在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的复赛阶段,各支队伍围绕毕业季,以“主角不是C位,而是每一位”为赛题,使用荣耀70系列手机发挥创意自由创作,带来了众多创意十足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当代高校毕业生不畏困难、勇敢去追求梦想的精神,展现出青年才俊敢想敢干、用智慧创造多彩世界的良好风貌。

复赛优秀作品:四海FORSEA—《谁说站在C位的才是主角?》(荣耀供图)

荣耀70系列给予了当代高校毕业生更好的表达和记录方式,让每一个普通人也可以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当然,这些作品的背后,能够看出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努力为年轻人实现梦想搭建舞台的初心与热望。无论是专业课程的赋能,还是大咖评委的指导,以及智慧产品的加持,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都在通过不断努力和付诸行动,为年轻人创造实现梦想的平台与机会。

复赛优秀作品:浩瀚队—《月满离别时,去成为一次月亮》(荣耀供图)

8月10日,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决赛将正式开启,将会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将结合荣耀 70 系列和荣耀平板 8 系列产品,针对大学生人群,策划以“智享生活,荣耀相伴”为主题的整合营销方案。本次大赛邀请到荣耀全球首席营销官郭锐、荣耀中国区CMO姜海荣、广告门创始人&CEO劳博、知名商业评论人闫跃龙以及新华社青年策划总监赵诗杨作为决赛评委,最终评选出三甲团队。

(荣耀供图)

在决赛中胜出的三甲团队将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奖金或等价值的荣耀产品奖励,最佳方案奖、最佳个人奖的奖励也同样丰厚诱人。此外,荣耀还附送条件非常优厚的“优才计划”,优胜选手不仅有接受专家培训和实习直通车的机会,更可以免除部分面试环节,直接入职荣耀。

(荣耀供图)

可以看到,通过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以及众多为人才赋能的举动,2022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创意才能的平台。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年轻人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获得更多的机会,遇见更大的世界。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