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运动员摘得广东省第九届残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首金
2022-08-08 23: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运动员摘得广东省第九届残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首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记者 林玟珊 实习生 李宛欣)近日,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自行车(公路)比赛在清远开赛,来自深圳的运动员刘伟以19分57秒的成绩摘得男子H4级15公里个人计时赛金牌。这也是深圳自行车代表队在本届残运会自行车比赛上夺得的首个冠军。

赛后刘伟与广州代表队运动员友好交流。(照片由深圳市残联提供)

据深圳市残联介绍,在此前已结束的群体项目和特奥项目中,深圳代表队收获颇丰,其中象棋代表队摘得4金1银1铜、飞镖代表队摘得3金5银、田径代表队摘得5金2银3铜、跳绳代表队摘得1金1银1铜。除了比赛成绩可喜可贺外,深圳运动员们的体育精神也可圈可点,严芳、黄冬泉在内的6位运动员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接下来,深圳体育名将唐楷峰、萧彦红、何忆义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颁奖现场。(照片由深圳市残联提供)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