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开卡解民忧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暖心服务新市民
2022-08-08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上门开卡解民忧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暖心服务新市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  “不用请假跑银行,在单位就能开好卡,实在太方便了”,一位建筑工人感慨道。原来,近期追赶工期的深圳工友们加班加点施工,每一分每一秒都异常珍贵,即便到周末,也很难停下手脚去银行办理开卡业务。

   近日,了解到深圳一建筑工地开卡需求后,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的工作人员组织上门服务,帮助工友们解决开卡难题。工作人员发现,大家忙于上工,只有中午午休、晚上下班才能挤出时间。一名泥工组的工人,每次上工都会被吊到20多层楼高的位置施工,由于上下楼非常麻烦,每天上工时间也尽量不喝水,只有在中午吃饭时下到1楼。

   为此,浦发银行工作人员特别安排团队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下班时间为工友们激活工资卡。“他们工作的艰辛让我们共鸣”,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够为他们创造更多便利”。

   在开卡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工友们现场演示手机银行的操作流程,手把手教会大家使用余额查询、转账等功能,同时向大家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案例,引导他们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工作人员表示:“一次上门面对面的服务,让工友们可以每月定时知道自己的工资余额,可以便捷地将工资汇给老家的父母妻儿,也可以安心将工资保管升值。其实不需要多么复杂,金融一直在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从工资代发、开卡激活、财富管理、个人信贷到金融知识普及,在深圳各区域,浦发银行工作人员正积极走出网点,上门为新市民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从‘您找我’到‘我找您’,不仅是‘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深度实践,更是把握新市民群体金融需求共性、解决服务痛点的有效举措。浦发银行将不断提高服务便利度、持续优化服务体验,以金融之力全心助力新市民更好地融入城市”,工作人员如是说。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