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腾讯视频VIP联名借记卡发行
2022-08-08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宁波银行腾讯视频VIP联名借记卡发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 (记者 朱琳)8月8日,宁波银行携手腾讯视频,发行宁波银行腾讯视频VIP联名借记卡。 

此次宁波银行推出的腾讯视频VIP联名借记卡,可让新户开卡入金、每月达标用户均可领取会员权益,最高尊享16个月腾讯视频VIP会员的多重权益:持卡人可享受“内容抢先看”“VIP免费看”“杜比视听”“缓存特权”等腾讯视频VIP会员专属特权。

 据悉,该款借记卡推出了黑、白两款版面,采用了银色贵金属芯片及低调奢华的热烫工艺,彰显卡片尊贵品质,同时采用了炫彩靓丽的UV浮雕,卡面上的图案具有凸起的触感,卡面设计立体真实。卡片整体使用了五彩斑斓的母贝工艺,卡片呈现出贝玉般特有的温润如玉、色彩斑斓。 

据了解,近年来,宁波银行的金融服务越来越多地融入日常消费和生活场景,自主搭建的“宁行生活”小程序,围绕美味餐饮、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健康养生、电影和外卖六大场景,提供一站式、全覆盖、高品质的生活服务,打造宁波银行持卡客户专属的钜惠套餐和消费立减优惠,为持卡人带来高品质权益和专享体验。 


 (由宁波银行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