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有范 正当10” 福田卓悦INTOWN十周庆新IP亮相
2022-08-07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悦有范 正当10” 福田卓悦INTOWN十周庆新IP亮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7日讯(记者 潘宝仪)8月4日-7日,福田卓悦INTOWN十周年庆终于来了,带着全新IP与夜景氛围亮相,同时集结着时下流行的中古市集与天台露营夜市,更有美食福利,打造多位一体的超想象狂欢盛典,向大众展示了“全新”的福田卓悦INTOWN样貌。

(福田卓悦INTOWN 供图)

记者了解到,作为卓越集团首个商办商业的福田卓悦INTOWN已开业十年,在业态品牌、营销活动、服务水准上不断创新,专注深耕白领客群,走出了不一样的购物中心风格。在这十年里吸引了“奈雪的茶”“大虎寿司”等多个深圳首店及各大网红餐饮品牌。如今第十个年头,福田卓悦INTOWN也发生了改变,全新的IP形象IN仔及赛博朋克风夜景装置亮相于十周年庆生仪式上,让福田CBD白领们拥有更丰富有趣的下班后生活。

(福田卓悦INTOWN 供图)

据悉,此次十周年活动,福田卓悦INTOWN也顺势推出了折扣力度空前的10元购100元美食早鸟券及10元购福袋预热活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与媒体的关注。有了第一波的预热后,主促销40元代100元美食券活动在上架当天的1分钟内售罄;通过美食4折起、千份霸王餐10元购、10积分兑豪礼、满99抽华为三件套等一系列的折扣力度,十周年庆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到店消费、参与活动。

(福田卓悦INTOWN 供图)

此次福田卓悦INTOWN十周年活动跨界融合了时下流行的中古市集与天台露营夜市,两个市集品牌在小红书中自带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城中时尚圈达人纷纷来体验拍照。利用小程序直播功能,运用走播的形式代售品牌商户套餐,让“摸鱼”的白领会员拥有独家专属福利,直播当天获上万点击量并盘活了私域社群话题。

(福田卓悦INTOWN 供图)

未来,福田卓悦INTOWN将围绕“强社交”和“夜经济”两大方向,打造满足商务办公品质刚需、吸引Z世代沉浸式打卡的引力地标,成为深圳CBD商办商业领域的标杆。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