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上演 极狐汽车携手摇滚大咖献唱
2022-08-06 1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上演 极狐汽车携手摇滚大咖献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6日讯(记者 张俊达)8月5日晚,“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上演,极狐汽车和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新裤子、栾树、吴彤、高旗&超载、张楚热血开唱,现场,数百名观众与乐队一起狂欢,将心声尽情释放。而在直播间中,观众也用评论刷屏和点赞的方式,在近4个小时里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无限热情。

极狐汽车供图

据介绍,极狐汽车举办的摇滚演唱会用音乐将自己“唱给你听”,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在演唱会直播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迷也纷纷涌入,弹幕不断刷屏,纷纷评论“实在太爽了”“好想去现场”“接着奏乐接着唱”“一起嗨到天亮”。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品牌,极狐汽车在直播间频频亮相,一轮轮互动抽奖,让观众惊呼“极狐真会玩”“极狐这波营销拉满了”。从免费基础保养卡、免费车机流量卡、免费取送车体验券,到“48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演唱会定制尤克里里、阿尔法S全新HI版车模等。

极狐汽车供图

极狐与七组顶级摇滚乐队的梦幻联动,多元摇滚元素发声,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作品重现,唱响了时代强音。

极狐汽车供图

“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传递了温情,也凝聚了力量,也彰显了极狐汽车以人为本的初心。据了解,极狐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集数字化、网联化、高品质于一身的未来智能终端,演唱会现场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极狐为无数“严肃的冒险家”打造的高端智驾新品,伴随着声声摇滚音浪,让人们脑海中那个模糊的“梦想座驾”,变得更加清晰。

“生而破界”的极狐,也又一次实现了与用户的情感互通和品牌主张的有效传递,让更多消费者听见自己的声音。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