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2022-08-06 09: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5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市科技创新委、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房建设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福田区、南山区有关负责人就人才住房、业务用地、企业上市孵化服务、互联网科技与司法审判的融合创新等问题进行交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林洁充分肯定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确保惠企助企政策应享尽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更好服务“双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要积极探索、不断开拓创新,为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互联网发展之路做出更大的贡献。各级党政部门、驻深单位要积极优化金融、互联网企业发展环境,加强政企合作,持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助力金融、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