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20峰会暨深圳国际氢能产业链展览会将于8月16日召开
2022-08-05 18: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氢20峰会暨深圳国际氢能产业链展览会将于8月16日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氢20国际氢能产业(深圳)领袖峰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原计划于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氢20国际氢能产业(深圳)领袖峰会暨深圳国际氢能产业链展览会(以下简称“氢20峰会”)将做重要调整。

(氢20峰会组委会供图)

经过调整,氢20峰会的举办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9:00-18:00,地点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楼茉莉厅;2022年度氢20峰会国际氢天奖颁奖盛典的举办时间为8月16日19:00-21:00,地点为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东座5楼潮宗汇;深圳国际氢能产业链展览会的举办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18日,展会与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联合举行,地点为深圳会展中心(福田)8号馆(新能源汽车氢能馆);氢20峰会-未来能源投资并购50人论坛的举办时间为8月17日14:00-21:00,地点为深圳大中华IFC5楼。

(氢20峰会组委会供图)

据悉,氢20峰会将设置四大特色主题活动——峰会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氢天奖颁奖盛典和氢能产业主题展区,邀请来自国内外氢能产业链的专家学者、精英企业高管、行业组织、咨询机构、投融资机构、媒体代表等。此外,2022年度氢20峰会国际氢天奖颁奖盛典、深圳国际氢能产业链展览会、新能源产业投资并购50人论坛(闭门研讨会)也将于同期举行。

(氢20峰会组委会供图)

在展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展会重要铺垫的“大湾区氢产业集群——氢能源关键材料应用沙龙”也在深圳市宝安区大湾区氢产业集群四楼会议室召开。活动由时代氢源主办,氢20国际氢能领袖峰会及哈工大重庆研究院承办。

(氢20峰会组委会供图)

时代氢源董事长张晓晋就大湾区产业集群的定位及发挥上下游整合优势做了深度解析,介绍了时代氢源的发展方向以及核心优势。他说,时代氢源是一家致力于零碳、绿氢的高科技新能源设备制造企业,专注PEM纯水电解制氢设备的研发生产、项目应用及配套落地,已与哈工大重庆研究院联合开发,填补了国产质子交换膜在工业PEM制氢设备领域的空白,保持了PEM制氢设备在生产端的系列化、标准化、高性价比等方面的核心优势。

深圳科谷集团董事局主席、科谷研究院院长余一平表示,中国科谷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发起、科谷集团运营的大型科技与产业综合平台,在项目的技术领先度、核心竞争力、市场应用模式、资金及政府补贴奖励、基金进场五大领域,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综合服务。

(氢20峰会组委会供图)

会上,科谷集团与大湾区氢产业集群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氢产业集群总部共同组建氢能源中心。氢20国际氢能产业(深圳)领袖峰会组委会副主任李鹏表示,8月16日,国际氢能峰会将在深圳举行,届时氢能专家、企业领袖等聚集鹏城,就氢能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当日,共有16家企业8个签约项目,落地大湾区氢产业集群。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