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2022-08-05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何亚南)日前,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评估组专家及深圳市、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前往新安学院对广东新安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最终,经专家组一致评议,该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评估当天,专家组经过听取工作汇报、考察服务现场、查阅资料、质询与讨论后,充分肯定了学校试点实施一年多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广东新安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于2021年3月12日获批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第七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是广东省唯一承担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的单位。

项目立项后,学校高度重视,建立了由董事长和校长为双组长的领导机构,并成立了标准化工作办公室,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提供人财物的全方位保障;在对服务事项及服务对象充分论证调研的基础上,初步搭建起覆盖学校职业教育服务全过程的标准体系,建立了标准166项;通过持续推进标准实施与改进,创新职业教育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并以标准化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高办学水平,对广东省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

此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新安学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推动标准化试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争取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职业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贡献新安智慧。

新安学院标准化试点项目中期评估会议现场图。(新安学院供图)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