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六约北社区点亮群众“微心愿” 共筑党群“连心桥”
2022-08-05 1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横岗六约北社区点亮群众“微心愿” 共筑党群“连心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难事,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由社区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党员化身“圆梦人”,精准对接辖区民政优抚对象、困难家庭、快递外卖小哥等群体需求,以“微心愿”释放“大能量”,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image.png

社区主要党委班子成员为辖区顺丰、朴朴超市站点的快递外卖从业人员们送去了送去降暑饮料、冰袖等爱心物资,对持续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他们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将这份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更多人。

image.png

此外,社区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心愿认领人为辖区民政优抚对象、困难家庭等“点亮”心愿,为他们送去拉杆箱、蒸锅、电热水壶、画笔、乒乓球拍、台灯、阅读支架等物品,并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大家的具体生活情况,表示接下来社区党员会继续在工作中收集大家的诉求及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关注、支持社区治理,并就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后六约北社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旨在发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在解决群众身边“小困难”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途径,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用认领完成“微心愿”的力度,不断提升民生温度,持续增强服务群众广度。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