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参加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
2022-08-05 07: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参加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林洁参加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

用青春和汗水奏响“双区”建设的发展强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宁若鸿)8月3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深圳市政协共青团界别、青联界别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界别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提升履职水平。

林洁一行首先前往深圳青少年活动中心,了解义工天地工作情况。在界别委员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服务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团市委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服务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林洁充分肯定市政协共青团界别、青联界别委员及团市委的工作,希望界别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要主动作为,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推动深港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献智出力;要发挥优势,带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投入“双区”建设,用青春和汗水不断奏响“双区”建设的发展强音;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习惯,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建设祖国,建功新时代。

林洁表示,希望团市委继续支持市政协工作,支持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履职,共同为广大青年营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也为深港两地青年更好交流、交往、交融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