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公交“七夕主题”车厢发出爱的告白
2022-08-05 07:39
来源: 晶报

东部公交“七夕主题”车厢发出爱的告白

人工智能朗读:

长期分居两地的驾驶员夫妻车厢牵手过七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实习生 李昕悦 通讯员 安利 喻佳豪 罗静/文、图)公交车邂逅七夕节,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为了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深圳东部公交宝利车队M448线双层巴士粤B46281D、华龙车队369线粤B041196D和宝吉车队M524线粤B01514D等多条线路,车厢被重新装扮,许多惊喜小活动更是让节日气氛更为浓厚,让乘客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

市民打卡最甜七夕专线

据介绍,为让乘客可以在七夕节当天收获爱的惊喜,369线路“七夕主题车厢”以粉色为基调,在扶手上缠满拉花,在两侧玻璃上贴满了代表七夕的窗花,整个车厢弥漫着浪漫气氛。车厢内还贴心地为乘客准备了鲜花和贺卡,乘客可以在这里写下自己的爱情寄语,向心仪的人表白。369线路的司机表示,希望乘客可以在这种节日浪漫温馨的氛围下,通过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向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发出爱的告白。

值得一提的是,宝利车队双层巴士M448线路已经是连续两年策划了“七夕主题活动”。节日前夕,很多乘客表示,特别期待今年的七夕节,想知道车队又会带来哪些惊喜。为此,车队管理人员特地提前将M448线车辆的心愿墙装饰一新,让情侣们可以在告白墙上留下对未来美好期许和爱的承诺,共同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七夕节。

车队夫妻团聚牵手过七夕

七夕节当天虽然烟雨蒙蒙,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宝吉车队情侣们的心情。据了解,宝吉车队为长期分居两地的驾驶员夫妻,特别策划了“七夕之旅”活动。车队基层服务人员提前装扮了车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情侣们结伴而行,打卡雪竹径公园。驾驶员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给自己的爱人送去了特别的七夕惊喜。

驾驶员鲁艾明告诉记者,夫妻俩来宝吉车队工作有12个年头了,自己是个不懂浪漫的人,从未在七夕节的时候给妻子准备过礼物。“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很激动,也挺惊喜的。为自己的爱人创造一些浪漫,今天车队替我圆了梦,感谢车队。”鲁师傅说。

深圳东部公交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在这浪漫的车厢内,每个人都可以勇敢地把爱说出来,将爱传递出去。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