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举办“妙笔少年”绘画大赛
2022-08-04 1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华夏保险举办“妙笔少年”绘画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 (记者 汤莎)近日,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主办的“妙笔少年”第三季绘画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谢松松担任评委,共计41名小朋友参加,分为少儿组(7-12岁)和少年组(13-17岁)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比赛大合照。(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供图

赛前,谢松松为选手们讲解《绘画作品欣赏》课程,带领大家鉴赏艺术作品,同时解说比赛评分规则。比赛过程中,41名小选手们聚精会神,尽情挥洒天马行空的丰富想象力,随着色彩在笔尖流淌,一幅幅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展现了孩子们的艺术天分与童真,表达了小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烈向往。

选手作画过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供图

经过评委老师的鉴定评分后,林恩悦、陈晓彤小朋友荣获一等奖;易芮、张绮妍小朋友荣获二等奖;梁荧荧、熊钰玲、陈梓欣、陈嘉兴小朋友荣获三等奖;其余小朋友荣获优胜奖。

部分优秀画作展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供图

本次青少年绘画大赛是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2年客户嘉年华教育+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丰富青少年的兴趣爱好、鼓励多方面发展、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也意在传递生活之美,感受身边点滴之美。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