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8-04 0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3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年第7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将于8月9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这次摇号共有49129个名额。

image.png

▲图源:深圳卫健委

●近日,深圳市市监局声明,餐馆制售“凉拌黄瓜”等植物性冷食需获专项许可,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应含有“冷食类食品制售”的经营项目。

资料图。

●8月3日,《餐厨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监管标准(征求意见稿)》和《病死禽畜处理设施运行监管标准(征求意见稿)》发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深圳市南山区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共计104名,报名时间为8月1日9:00—8月11日18:00。

●近日,龙华区大浪犁头山郊野运动公园面向公众开展咨询活动。据悉,该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深圳首个时尚公园,同时也是深圳首个零碳公园。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