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丨垃圾桶未加盖、食材无标签日期……突查福田区这两家餐厅
2022-08-03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丨垃圾桶未加盖、食材无标签日期……突查福田区这两家餐厅

呼辣圈·精致川菜·烧烤:垃圾桶未加盖、食材无标签日期……多处问题需整改

扫码登记后,执法人员一行进入该餐厅。在餐厅入口处的操作间内,悬挂了食品安全公示栏,目前该餐厅量化评级为C级。执法人员指出,公示栏应移到操作间外,张贴在显眼处。

食品安全公示栏位于操作间内,未张贴在显眼处,未做到“亮照经营”。

在餐厅后厨,记者看到地面积水积油导致湿滑,整体环境较为混乱。执法人员指出如下问题:一是垃圾桶未加盖;二是冰柜摆放杂乱,荤素混放,散装米粉无标签日期;三是保洁柜未启用,餐具表面有水渍,也未经消毒。此外,二楼仓库未安装通风设施,需尽快改进。

后厨垃圾桶未加盖。

冰柜摆放杂乱,荤素混放,散装米粉无标签日期。

后厨保洁柜未启用,餐具表面有水渍,也未经消毒。

在索证索票方面,该餐厅仅能提供猪肉的进货来源及供应商资质,但羊肉类食材的票证则未能提供。执法人员表示,现场将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后续将对该餐厅票证欠缺问题进行跟进处理。

执法人员查看该餐厅的索证索票、人员信息。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