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极拳队省运会载誉而归 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二
2022-08-03 15: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极拳队省运会载誉而归 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记者 汤莎)8月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太极拳比赛在连州体育馆结束。受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委托,深圳市太极拳研究会负责具体组队工作,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全部25个小项角逐(其中24个个人项目,1个集体项目),全部参赛项目均收获奖项,共获得包括集体项目在内的一等奖(冠军)5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个,冠军数、获奖数均位列全省第二。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广东省运动会每4年举行一次,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运动盛会,代表省内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本届大会首次增设群众组项目。赛事持续2天,来自全省21个地市313名运动员参与了二个组别六个规定套路和一个集体项目共25个小项的比赛。其中二个组别分别是青年组(18-40岁)和成年组(41-60岁),六个规定套路分别为陈、杨、吴、武、孙、42式太极拳,集体项目则为24式太极拳。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