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学盛典走进名师|语文名家胡立根分享“关于阅读的28个问题”
2022-08-02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文学盛典走进名师|语文名家胡立根分享“关于阅读的28个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蒋澜俊)7月31日,2022全国文学盛典组委会在银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走进名师大讲堂暨第三季颁奖礼”活动。参与全国文学盛典的优生代表,以及“鹏城小记者”“中华文化倡导者”“中华文化文学创作特长生”代表,还有一些热爱文学的家长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入库专家、全国文学盛典专家委员会成员胡立根作题为《心有千般惑,谁可帮我解——关于阅读的28个问题》的精彩讲座,他以“你能有多高?”引入话题,和现场的师生、家长热情互动,深度剖析阅读的方法与策略。

领导嘉宾合影。(2022全国文学盛典组委会供图)

胡立根与现场文友互动。(2022全国文学盛典组委会供图)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