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探访基层家庭 就施政报告听取意见
2022-08-02 09:10
来源: 新华社

李家超探访基层家庭 就施政报告听取意见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7月30日电(记者 黄茜恬)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30日在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等陪同下到访深水埗区,听取当地基层对新一份施政报告的建议。

李家超先探访住在一幢旧楼内“劏房”的基层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对扶贫措施的意见。随后,他到访当地街坊福利事务促进会长者邻舍中心,与长者互动,并与当区地区代表及基层居民交流,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和社区发展。

李家超表示,他深切体会基层居民对改善居住环境的期盼。“我和我的团队未来两个月会继续通过参与咨询会和社区探访等活动,广泛接触不同界别的团体和人士,以多元渠道吸纳意见,有助制定10月公布的施政报告。”

2022年施政报告公众咨询已于7月25日展开。李家超呼吁市民就其所关心的议题,踊跃向政府提交意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