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货!缺芯!日产丰田被迫暂停多款车型销售,部分车型提车需等4年
2022-08-02 08:07
来源: 央视财经

缺货!缺芯!日产丰田被迫暂停多款车型销售,部分车型提车需等4年

人工智能朗读:

包括芯片等零部件在内,供应链紧张给全球多国车企的生产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和日产近期就因为预期无法及时交货,而不得不暂停销售多款车型。那么,这一被迫采取的措施对车企自身以及消费者会产生哪些影响?供应链紧张的状况何时能有所好转?

88d3c37c4e9b695a2b7f2e102b171f9e_1659342377965_781.png

财经频道特约记者李茜文:受供应链紧张的影响,日产汽车从今天开始,在日本国内暂停了一款纯电动汽车和一款跑车的销售。在日产汽车位于东京市内的一家销售门店,前来咨询购车的顾客并不多,根据销售人员介绍,相关产品目前严重缺货,即便是赶在昨天完成订购手续的顾客,预计也要到明年10月以后才能提车。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