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2 07: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宣传发动,全方位迅速传达学习,全领域广泛宣传宣讲,全过程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要全面精准发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担当作为,为深圳加快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和“双区”建设广泛凝心聚力。要全面贯彻落实,高标准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高质量推进各领域重点工作,高要求抓好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支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