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率队慰问驻深部队官兵
2022-08-02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率队慰问驻深部队官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是“八一”建军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深圳警备区等驻深部队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出席双拥慰问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双拥共建。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参加座谈会。

骆文智表示,广大驻深官兵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建设,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拥护和广泛信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深圳发展,积极为“双区”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时代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