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8月1日起可免费预订康乐设施
2022-08-01 1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市民8月1日起可免费预订康乐设施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8月1日电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康文署8月7日将举行“全民运动日2022”,举办康体活动和开放多项康体设施予市民免费使用,同时在网上直播运动示范,鼓励市民恒常参与运动和体能活动,藉运动舒展身心。市民今日(8月1日)上午7时起,可在各区“康体通”订场柜枱(不包括自助服务站)及网上预订系统预订康乐设施,不论设施类别,每人只限预订一节免费设施,先到先得。

康文署指,租用人必须是使用者之一。如果租用人在预约时段开始十分钟后仍未取场,设施就会转给其他在场轮候人士。租用人不取场而没有按规定取消预订,或于所租订段节被发现不在场,会被视作违规。30天内累积两次违规纪录,会被禁止预订康文署的收费康乐设施90天。

8月7日开放予市民免费使用的康体设施包括:

室内康乐设施: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投球场、排球场、壁球场、乒乓球枱、美式桌球枱、英式桌球枱、运动攀登墙、草地滚球场、高尔夫球设施、健身室、活动室、舞蹈室和单车赛道。

户外康乐设施:网球场、网球练习场、草地滚球场、棒球练习场、运动攀登墙、射箭场、绳网阵和高尔夫球设施(不包括营地设施、运动场、人造草地球场和天然草地球场)、公众游泳池及水上活动中心艇只。

公众游泳池则无须预约,市民只需于当日在泳池入口处排队轮候,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