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元智能“小元007”发布 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2022-08-01 14: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上元智能“小元007”发布 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张俊达)7月30日,深圳市上元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元智能公司”)“智能节能控制器—小元007”发布会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

image.png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发布会以“上无界、元无疆、智安全、慧节电”为主题。在科幻感十足的激光舞开场后,主角——“小元007”粉墨登场。“小元007”仅巴掌大小,通体纯白,边缘镶嵌了一圈炫光五彩。该机器既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居家、办公、商业用电,又可实现智能版“人走灯灭”。

工作人员介绍说:“例如安装在家里,只要设计好电路连接,即可实现人走灯灭、人走空调停,避免出现因为遗忘而白白浪费电的情况。”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当日,深圳上元智能公司原创团队、深圳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会领导、三峡电能(广东)有限公司领导、低碳行业专家、来自各地的30多名经销商、供应商以及新闻媒体也都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元智能公司董事长王勇先生首先致开幕词,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和展示了智能节能控制器的创新之处及应用场景。王勇先生说:“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小元007’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希望这款结合了深圳智造与深圳设计的产品能为绿色中国、美丽中国贡献一点力量。”

深圳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波共同打开启动仪式,祝贺“小元007”上元智能节能控制器成功面世。深圳上元智能公司在发布会上与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合研发智能科技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华兴(天津)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股份”)作为新产品全国运营方和天津华津绿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和自兴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江苏芈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信腾星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经销商协议,携手开拓市场。华兴股份总经理王伟在签约后表示,会结合企业实力,让好的产品,更快的在市场立足,在城市中应用,为智慧城市、低碳环保,尽其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