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多地“高热” 如何科学运动远离伤害?
2022-07-31 09:3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未来一周多地“高热” 如何科学运动远离伤害?

人工智能朗读:

自7月21日以来,中央气象台连续10天发布的高温预警。过去这10天,苏皖南部、四川盆地东部、湖北东部、江南、华南等地高温日数达到5-10天,局地气温达39-43℃,而浙江、福建、江西、贵州等多地的气象站点突破气温历史极值,未来十天,我国南方大部地区仍将持续这种高温天气。我们现在看到的画面,就是中央气象台发布的过去九天的高温实况,以及未来七天的高温预报,总结一句话,就是高温预警持续在线。

四川成都一男子高温下晨跑心脏骤停 经抢救脱险

酷暑难耐,尤其在南方地区,不但气温高,空气湿度也大。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如果运动不当,非常容易发生危险。近日(25日),成都一男子在早上跑步时突然晕倒,心脏骤停。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一男子和同事在河边跑步时突然晕倒,同事立即赶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点求救。

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中心医生郑刚:(男子)失去神志了,不清楚了,而且瞳孔也变得扩散了,心跳也基本上停止了,我赶快实行了心肺复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