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住宿全免费!港澳台青年来前海实习就可申请
2022-07-30 09:14
来源: 深圳晚报

45天住宿全免费!港澳台青年来前海实习就可申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30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实习生 蒋婧)7月29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实习住宿项目”日前启动,在前海实习的港澳台实习生可于8月1日起申请最长45天的免费住宿。

据悉,该项目是“2022年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其中之一,旨在解决来前海实习的港澳台青年住房的“后顾之忧”,吸引更多港澳台青年来前海实习、就业。关于申请条件方面,记者了解到,申请人需为本科在读或应届毕业的港澳台青年,且实习企业注册地、税收缴纳地均在前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根据微信公众号“前海招聘站”相关推文指引填写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后3天内将收到反馈,确认当天即可入住。

据了解,此次提供免费住宿的酒店位于1号线坪洲站C口附近,房间均为标准双人房,在同一企业实习的港澳台青年将会优先安排至同一房间,住宿酒店还将免费提供水、电、早餐、空调、自助洗衣机、床上用品等日用设施及服务,为来到前海实习的港澳台青年实现“拎包入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