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 建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实时解决企业难题
2022-07-29 1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稳经济 | 建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实时解决企业难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芮)得益于优质的服务平台和系统工具,即便是居家办公期间,建设银行团队的服务纽带也从未中断。近日,建行南山支行直营团队的客户经理居家办公,实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据悉,近日居家办公的客户经理蒋珊珊接到一个紧急来电。来电人是一名居家办公的公司财务,她在用企业网银发工资时,密码输错被锁定无法发放,因担心影响员工工资发放,紧急之下想到求助于一直在线上维持远程服务的蒋珊珊。

蒋珊珊火速响应,耐心解释了网银盾密码和交易密码锁定的区别,并制作一份详细的密码重置流程图,辅助客户操作线上代发流程。最终,客户的问题化解,该公司的工资也顺利发放。

据悉,建行南山支行直营团队通过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服务平台等多种工具,紧密结合线下的物理网点,可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品类的线上线下服务。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