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饿了么被约谈
2022-07-29 14:21
来源: 新华网

美团、饿了么被约谈

人工智能朗读:

d471ee15c5dd4271a47d1f96f6785070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为了加强餐饮外卖平台食品安全监管,7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该市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送餐平台,要求相关平台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严禁餐饮商家低价恶性竞争,具体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食品安全问题与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息息相关,外卖平台要把食品安全问题放在重中之重,严格依法履行好平台责任;

二是低价恶性竞争往往伴随着潜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餐饮行业要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严格禁止恶性竞争,更不允许低价倾销扰乱市场秩序。

三是外卖送餐平台要引以为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举一反三,确保食品安全、低价恶意竞争等相关问题不再发生。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