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到福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共同守好社区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2022-07-29 08: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到福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共同守好社区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洁到福田区园岭街道南天社区居民小区和园东社区惠民街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百花园二期小区卡口,林洁详细询问卡口人员配备、居民出入、快递外卖消杀和收取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义工服务情况;在百花新天地广场核酸采样点,林洁现场检查采样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及人员配备、采样流程、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

肉菜市场连接千家万户,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林洁来到园东社区惠民街市园岭店,实地检查惠民街市卡口管理、街市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档主和顾客佩戴好口罩、及时进行消毒,当好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监督员。

林洁充分肯定南天社区、园东社区居民小区、核酸采样点和惠民街市疫情防控工作,认为人员配备完善,措施得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为深圳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严。要动员好、利用好社区防控力量,统筹人防、物防、技防,在精细化防控上下功夫,把佩戴口罩、及时消毒、查验检测结果、扫码出行等科学精准、简洁有效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总结推广社区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经验,进一步关心关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老人及有特殊需要的居民,共同守好社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