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请看7月28日新闻发布会实录
2022-07-28 15:06
来源: 深圳发布

权威发布|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请看7月28日新闻发布会实录

人工智能朗读:

吴筠:感谢邮政局蓝志华副局长的答问,也感谢这位记者朋友的提问,时间关系,提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从今天的情况通报来看,深圳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正在持续攻坚,全力冲刺。疫情防控是全方位、全链条的完整体系,每个区域、每个行业单位、在每个环节,都需要做好非常细致的防疫规范和工作措施,保证到位,同时也要为市民群众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尽可能减少对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提醒和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常通风、少聚集、一米距,支持配合防疫措施和防疫管理的要求。现在正值暑期,学生放假,我们也想提醒一下家长朋友指引好孩子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核酸检测工作,如果外出的话一定要戴好口罩。我们一起不断筑牢织密科学防疫、群防群控的防线,大家继续努力。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发布会图文实录将在深圳发布和深圳政府在线上发布,同时,在读特、壹深圳、i深圳等媒体平台上也会有发布以及视频的回放,再次感谢各位记者朋友!谢谢各位发布人,谢谢大家!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