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劼炫富事件,最新通报!
2022-07-27 10:54
来源: 人民网

周劼炫富事件,最新通报!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7日,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该司员工周劼朋友圈言论核查情况的通报。

周劼,男,1994年生,江西国控集团股权管理部员工,目前已停职,配合调查。

周父,1963年生,现任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处四级调研员。先后任原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客货运输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2020年9月晋升为四级调研员,机构改革后转隶到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任现职。经核,周父职级晋升符合有关规定。周母,南昌长运公司客运五分公司原副经理,2017年退休。大伯,省高速集团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2012年退休;二伯,南昌长运公司原职工,2017年退休;三伯,省交通设计院原党委副书记,2021年退休。

经查不动产权证和付款凭证,周劼本人及父母名下共计住房6套、总面积705㎡,在2006年至2022年间先后购得,购入总价654.7556万元;商铺2个、总面积82.71㎡、购入总价191.16万元。其中,贷款253万元。

经核实,周劼出于个人炫耀,不存在某省领导给他递香烟的事情。周劼经常到绿湖豪城某茶叶店喝茶,据店主介绍,该店自营业以来价格最高的茶叶不超过6800元/斤,所发“20万元一斤的茶叶”言论也是其虚荣心所致。

通报称,下一步,该司将根据有关情况和线索,继续深入调查,依法依规处理并及时公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