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贵州遵义开展2022年国情考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2022-07-24 08: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贵州遵义开展2022年国情考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4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 通讯员 同心)7月20日-23日,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贵州遵义开展2022年国情考察,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遵义路线,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何杰、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王大平、蒋宇扬、林娜、肖敏静、陈志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高瞻等参加考察。

在遵义市习水县,考察组赴四渡赤水纪念馆、一渡渡口纪念公园、青杠坡战斗遗址文化园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向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遵义市区,考察组赴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娄山关诗词馆、娄山关红军战斗纪念馆、战斗遗址等地现场教学,并赴花茂村考察新农村建设。考察组一行深入回顾了长征历史和百年党史,重温了伟人毛泽东寄托在诗词中的博大胸怀和人民情怀,实地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贵州等中西部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考察期间,市委领导与党外人士深入谈心谈话。考察组还与遵义市委统战部、遵义市党外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认真记下启示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国家和民族走过的峥嵘岁月感人至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新时代的遵义等中西部地区将继续大踏步发展。通过考察,大家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后在工作中将学习和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延续红军精神、长征精神,发扬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同心奋力走好新长征路,为深圳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