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北区开园 李家超视频致辞 孟凡利覃伟中出席
2022-07-22 07: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北区开园 李家超视频致辞 孟凡利覃伟中出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21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北区开园活动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视频致辞,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宣布开园,市长覃伟中致辞。

李家超对梦工场北区开园表示祝贺。他说,前海是香港和深圳合作的重要平台,成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将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创造重要机遇。梦工场新增了9.2万平方米创新创业空间,并将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使广大港深青年创业建功的舞台变得更宽广。特区政府将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创业支援,帮助青年在前海发展事业、成就梦想。希望更多香港青年能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同为香港开新篇,也为自己书写精彩的人生。

覃伟中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将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进一步做优做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为香港青年在深创新创业提供最好的环境、最有力的支持。热切期待更多香港青年朋友相约深圳、相聚前海,创新创业、筑梦圆梦,共同为深化深港合作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自2014年正式运营以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累计孵化创业团队601家、其中香港团队331家。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