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率先实现!数字人民币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2022-07-21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率先实现!数字人民币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079575c52510ae0a40951546e3a8f905.png

这是第1175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全国首个“数币+”公积金专窗

在我们深圳落地啦!

该专窗位于福田区中国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营业部,是由福田区政府联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率先在网点搭建的数字人民币公积金缴存业务专窗。

在传统公积金专柜上进行了数字化升级,兼顾数字人民币日常应用的推广。

据悉,专窗可为深圳市灵活就业人员等市民群体提供数字人民币公积金缴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业务办理环节和支付环节一次性办结、资金秒到账!

今日天气

ea307a26b4a2ddf70e3ac7986e8e1457.png

我市今天晴天间多云,天气炎热,局地偶有(雷)阵雨;气温28-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5℃或以上;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0%。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