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龙华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7-20 0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龙华区发布最新通告

●日前,地铁10号线启用新版工作日列车运行图。优化调整后,10号线早高峰最小行车间隔3分18秒、平峰期6分钟、晚高峰最小行车间隔3分52秒,使市民出行更快捷。

●7月19日,深圳发布全国首个健身行业自律公约。设置了七天冷静期,七天内消费者购买会籍或私教课程尚未消费的,可全额退款。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收5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4日17时。

宝安中心区连接前海滨海景观工程正在实施。该工程项目位于宝中片区新圳河口至双界河口滨海地带,全长约1公里,实现宝中片区与前湾片区的互联互通。

●今年以来,大鹏新区将新增学位超3000个。其中,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二期提前竣工,为新区新增1470个学位。大鹏外国语小学将在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新增1620个学位。

●在文化和旅游部7月18日公示的第二批123个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中,蛇口滨海文化创意街区成为深圳唯一拟入选的项目。

天下事

广东省2022年高考本科投档线公布。根据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本科批次录取预计于7月22日结束,随后将对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院校专业组进行征集志愿。

7月19日至21日,广东省博物馆四楼“广东历史文化陈列”暂停开放。

广东韶关芙蓉隧道近日全面恢复通车。此前受连续降雨影响,隧道北出口上方发生山体滑坡,有关部门于7月9日起进行八天全封闭检修。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数据显示,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185.4万个,其中二季度新增近30万个,实现“县县通5G、村村通宽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长江源科考活动中,科考队在可可西里发现一处当地罕见的大规模“红山脉”。这一特殊地质现象的发现,将有助于加深对青藏高原隆升过程的科学研究。

ed1f78290c73fe093e4ac385e92bd4ed.jpg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