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会见百色市党政代表团
2022-07-16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孟凡利会见百色市党政代表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 林捷兴)近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百色市委书记黄汝生、市长葛国科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

孟凡利对百色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深圳与百色在多年对口协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接下来,深圳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粤桂协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制、拓展领域、优化方式,深化农产品产销对接、产业共建、生态旅游和人才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努力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汝生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向深圳对百色的倾情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百色将在深圳支持下,继续深化双方在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务实合作,推动深百协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百色市领导周武红、石国怀、孙睿君、刘得胜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