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10月举办
2022-07-15 07:23
来源: 深圳晚报

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10月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5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预计于2022年10月9日9时至16时30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第2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目前,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参会通道已开启。

深晚记者了解到,本届双选会以“追梦鹏城创享未来”为主题,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预计将吸引650多家企业招聘,现场还将设置国企专区、高新技术专区、港澳台人才招聘专区、专精特新小微企业专区、急需紧缺人才专区、重点服务企业专区、访企拓岗专区等分类区域。

此外,10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www.szqjsxh.com/)举办网络双选会,预计有超过1500家企业齐聚线上。网络双选会为企业提供账号,每个账号具备独立发布职位、收取简历、在线咨询、视频面试、简历下载等功能,且移动端适配。

在已报名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中,主办方将每期精选不少于5家用人单位,于9月至11月开展6期直播带岗活动。用人单位可围绕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自身优势等内容进行宣讲与互动,展示企业实力,在线招揽人才。同时,全国高校毕业生可在线上投递简历。

除了在深圳市内招聘,主办方还将举办校园推介活动,邀请5家深圳知名企业代表赴成都、重庆、武汉等多地高校开展校园宣传推介,并组织进行联合宣讲、现场分享求职面试技巧及参加校企精准对接活动。

市人社局介绍,今年的双选会亮点很多,线上线下多渠道覆盖一流名校,全面触达硕博类优秀人才;主办方诚意搭建优质互联网招聘平台,最大化达到双选会招聘效果;通过直播带岗形式,突破时间与地域限制;通过校园推介等活动深入市外高校广纳人才,实现校企精准对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