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2022-07-14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光明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李铮强)7月12日下午,光明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仪式在光明区委党校举行。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并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光明成立行政区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全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战事业实现大跨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阔步发展,党外人士队伍逐步壮大。

光明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对光明区的统战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光明区党外人才培养工作迈入新阶段,自此,光明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有了自己的联合党校。下一步,光明区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党外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坚定不移贯彻“社院姓社”原则,把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人心、团结力量作为教学科研管理的生命线贯彻全过程,坚持以政治共识教育为核心、以文化认同教育为基础、以能力素质培养为重点,把牢思想引领的“定盘星”,画好多党合作的“同心圆”,支持引导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当好光明科学城建设、深圳“双区”建设的生力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