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华职教社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2-07-14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中华职教社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 通讯员 刘建良)7月13日,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以下简称“深圳中华职教社”)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心,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中华职教社第五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社务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当选为深圳中华职教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方乃纯提出,深圳中华职教社要把握职教社工作的正确方向,集智聚力,为党和政府决策建言献策;要发挥联系广泛、开放包容的组织优势,在对外联络交往中开辟新渠道。李心表示,希望深圳中华职教社全体社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砥砺奋发、笃行不怠。

王强对深圳中华职教社提出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性质定位上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守正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在部省共建深圳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新形势下,深圳中华职教社舞台广阔、大有可为。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