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诊公告
2022-07-13 0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停诊公告

这是第116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公告,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暂停门急诊服务,开诊时间另行通知,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详细内容如下:

停诊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我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我院(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暂停门急诊服务,开诊时间另行通知,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2年7月13日

今日天气

a6a4df22b113912fb9c3d2d378d77521.png

我市今日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7-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5℃或以上;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50%-85%。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