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07-13 07: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12日,深圳市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活动前,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林洁会见爱心企业代表。

覃伟中对全市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对深圳发展和扶贫济困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大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事业,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示了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慈善之城、志愿者之城的形象风采。

覃伟中指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参与“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投身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为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促进共同富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省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2022年,深圳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开,现场宣读了深圳市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深圳市2021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认定结果。据统计,活动期间,全市社会各界参与爱心认捐超4.85亿元,消费帮扶爱心认购超12.5亿元。

市领导陶永欣、张华,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信义集团、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万科集团、永道生态集团、置富控股集团等爱心企业及社会团体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郑晓鹏]